雅樂寶嬰兒護膚3步曲雅樂寶嬰兒護膚3步曲

Step 3包覆

護膚不僅僅是指清潔和保濕,如何正確選擇嬰兒洗衣液也是重要的護膚步驟之一。
衣服即使過水後仍會有洗衣液成分殘留。當中的防腐劑、著色劑和人工清潔劑等添加物成分,遇到汗水會刺激皮膚。 因此選擇無添加的洗衣液也十分重要。

護膚的產品

無需柔順劑也能使衣物軟順的無添加洗衣液

人造清潔劑、漂白劑、螢光劑、防腐劑、染色劑、香料等有害物質容易對人體肌膚造成問題。
源自100%植物的無添加純梘潔淨成分比人造清潔劑的清潔力更強,同時添加蘆薈精華,滋潤呵護媽媽的雙手

※不含人造清潔劑、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已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但並不排除所有致敏原)

column

迎接寶寶出生準備 - 什麼是「過水」?

新買的寶寶衣服上大多都殘留起皮膚敏感的成分,因此需要清洗一次,使物料變得柔軟。 這就被稱作「過水」。
一般「過水」是不需要使用洗衣液的,為了讓衣服物料變得柔軟順滑,提升吸水性,推薦使用雅樂寶嬰兒洗衣液。

人工柔順劑的陷阱

很多媽媽想讓寶寶使用柔軟的衣物,而使用人工柔順劑。其實人工柔順劑是人造清潔劑附著衣物纖維上,才會使衣物柔順。而這些成分也容易引起皮膚過敏,因此建議不要使用。
雅樂寶嬰兒洗衣液無需使用柔順劑,衣物洗後也會柔軟順滑,長時間保持清新的舒適感 。

PAGE TOP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