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生產 · 按寶寶月齡推薦的產品準備生產 · 按寶寶月齡推薦的產品

對於第一次懷孕,或許會不清楚該為出生的寶寶準備什麼吧?
因此,由懷孕期開始到寶寶的月齡整理了推薦的相關產品。 配合寶寶的成長,儘早準備好所需的物品吧!

「懷孕期」荷爾蒙的變化令皮膚變得敏感時「懷孕期」荷爾蒙的變化令皮膚變得敏感時

給新手媽媽的推薦

雅樂寶嬰兒(妊娠紋潤膚霜)

弱酸性・低刺激的無添加配方

嚴選平衡皮脂的植物精油、無矽配方,配合二種保濕成分,融合肌膚並提升彈性。

雅樂寶 沐浴泡泡

綿密豐盈泡沫,溫和滋潤

綿密豐盈的泡沫令懷孕婦女敏感的皮膚不受摩擦和刺激,只要在皮膚上輕輕搓揉,即可溫和去除污垢。

雅樂寶 潔面膏

清爽乾淨的皮膚觸感

不含人造清潔劑、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植物油製成純梘容易沖洗,潔淨力強,皮膚回復清爽乾淨。

雅樂寶 薰衣草洗衣液

無添加,衣物回復柔軟順滑

適合開始覺得毛巾和衣服會刺激皮膚的孕婦們。
不含人造清潔劑、螢光劑、漂白劑、人工香料及防腐劑,無需使用柔順劑,衣物仍回復柔軟順滑。

雅樂寶 無添加牙膏

無添加及安心成分、自然的清涼感

不含添加劑的牙膏,避免口腔黏膜受刺激,可放心使用。
天然植物精油的自然清涼感,推薦給不喜歡人工香料氣味的孕婦們。

「產前準備」為迎接寶寶的到來做準備吧!「產前準備」為迎接寶寶的到來做準備吧!

給寶寶穿著新的衣物前,要過一次水啊!

新買的寶寶衣服上大多都殘留起皮膚敏感的成分,因此需要清洗一次,使物料變得柔軟。 這就被稱作「過水」。
一般「過水」是不需要使用洗衣液的,為了讓衣服物料變得柔軟順滑,提升吸水性,推薦使用雅樂寶嬰兒洗衣液。

雅樂寶嬰兒 洗衣液

不使用柔順劑也能令衣物變得柔軟, 令人安心的無添加洗衣液。
有效去除母乳、牛奶或食物等污漬,考慮到媽媽們需要經常手洗衣物,所以配合了溫和的"蘆薈精華"成分。

為寶寶剛出生後第一次的"沐浴"做準備吧!

剛出生的寶寶抵抗力很弱,容易被細菌感染,建議初生嬰兒出生頭一個月,都要每天給寶寶進行沐浴。
從初生到約3個月大的寶寶,由於受到媽媽女性荷爾蒙的影響,皮脂分泌會集中在頭部、前額和眉毛等部位。
使用無添加的2合1沐浴洗髮泡泡輕柔地,為寶寶洗走身上的污垢吧!

雅樂寶嬰兒 2合1沐浴洗髮泡泡

泡沫泵裝方便單手按壓,抱著嬰兒也能單手擠出豐盈細緻泡泡。
細緻無添加的泡泡蘊含保濕成分的紫蘇葉精油和迷迭香精油,能溫和地呵護寶寶柔嫩的肌膚,是寶寶從頭到腳都能使用的泡泡嬰兒沐浴露。

※使用沐浴泡泡後,需用洗盆內的暖水輕輕沖洗, 再用另一盛有暖水的盆等容器或花灑沖洗。

初生寶寶的腹部和面部往往容易乾燥。讓我們做好寶寶肌膚護理的準備吧!

寶寶的肌膚非常光滑,無需特別護理? 事實上,與成人相比,初生嬰兒的肌膚很幼嫩,一旦肌膚乾燥就容易受到刺激,引起敏感問題,特別是臉頰和腹部的位置;相反頭部、前額和眉毛則有大量的皮脂分泌物。
為寶貝洗澡後,立刻使用溫和親膚的乳液塗抹全身,為肌膚做好保濕。

雅樂寶嬰兒 潤膚乳液

這是一款完全不含石油系合成表面活性劑、防腐劑、酒精、合成香料、著色劑等添加物的嬰兒乳液。
针对婴儿细腻肌肤具有弱酸性,并配有包括有机薰衣草精油等植物温和成分。

雅樂寶嬰兒 奶瓶清潔泡泡

100%植物性清潔成分,不含任何人造清潔劑、人工香料、色素和防腐劑。令你可以安心清洗嬰兒奶瓶、餐具和奶嘴。
蘊含天然的清潔成分,細緻的泡沫能徹底洗淨,亦容易沖洗。

公式通販

「初生」寶寶出生了, 恭喜!「初生」寶寶出生了, 恭喜!

雅樂寶嬰兒推薦的嬰兒護膚三步曲

雅樂寶嬰兒洗護產品含有甘油植物滋養成分,首先用2合1洗髮沐浴泡泡洗走肌膚上多餘的脂油脂和汗水後,再用乳液呵護滋潤肌膚,最後用由洗衣液洗淨的毛巾和衣物,溫柔地包覆著寶寶幼嫩的肌膚。

Step 1 清潔

雅樂寶嬰兒 2合1沐浴洗髮泡泡
單手就可輕鬆按壓泡沫泵頭

泡沫泵裝方便單手按壓,抱著嬰兒也能單手擠出豐盈細緻泡泡。
細緻無添加的泡泡蘊含保濕成分的紫蘇葉精油和迷迭香精油,能溫和地呵護寶寶柔嫩的肌膚,是寶寶從頭到腳都能使用的泡泡嬰兒沐浴露。

雅樂寶嬰兒 2合1沐浴洗髮泡泡—滋潤型
富含天然保濕成分

由發酵而來的天然保濕成分配方,快速起泡不油膩,讓寶寶肌膚濕潤清爽。
富含洋甘菊花精華和鼠尾草葉精華,極具保濕效果。

or
雅樂寶嬰兒 保濕潔膚梘
採用"傳統鍋燒製法"

採用傳統製造肥皂的方法,把油脂放進壺內精煉而成,蘊含乳木果和橄欖油提取角鯊烷植物滋養成分,天然成分製成的肥皂容易起泡。

※使用沐浴泡泡後,需用洗盆內的暖水輕輕沖洗, 再用另一盛有暖水的盆等容器或花灑沖洗。

Step 2 滋潤

不含石油系合成表面活性劑、防腐劑、酒精、人工香料、色素等添加劑。

雅樂寶嬰兒 潤膚乳液
清爽保濕不黏膩

弱酸性,適合肌膚敏感幼嫩的嬰兒,蘊含清爽滋潤保濕成分。

Step 3 包覆

雅樂寶嬰兒 洗衣液
安心無添加,柔軟光滑

不添加任何添加劑,不使用柔軟劑也可使衣物質地蓬鬆柔軟。
考慮到媽媽經常需要手洗衣服,因此添加了草本蘆薈精華 ,滋潤呵護手部肌膚。

プラス
雅樂寶嬰兒 重點去漬洗衣梘
潔淨力特強 有效祛除頑固污漬

蘊含100%植物油製成的純梘成分,潔淨力強,只需於洗衣前重點擦拭嬰兒衣物污漬位置,能有效去除奶漬及食物殘漬等頑固污漬,再按正常洗衣程序與其他衣物一同清洗便可。

プラス
雅樂寶嬰兒 重點去漬洗衣梘
防止衣物變黃、變色,及消除異味

含檸檬酸防止洗衣液殘留,避免衣物變黃、變色及產生異味。
配合雅樂寶嬰兒洗衣液一起使用,效果更佳!衣物變得更蓬鬆、柔軟。

「寶寶兩個月大」2-6個月大時需要好好保濕「寶寶兩個月大」2-6個月大時需要好好保濕

寶寶的皮脂量在出生後的第一年迅速變化,所以每日護膚是很重要的。
寶寶在出生後一個月左右,會開始分泌大量的皮脂,皮膚也會變得比較油。 但是到了2~3個月大的時候,皮脂分泌量開始明顯減少,到了約5~6個月大的時候,皮膚將會進入第一個乾燥的時期! 隨季節變化和個人體質差異,要好好觀察寶寶的皮膚狀態,做好保濕呵護。

和寶寶出門時要做好感染預防對策!

經過第一個月的身體檢查之後,便可以開始帶寶寶出外散步。
在戶外時,寶寶所接觸到的每樣物件,如換尿布枱或桌子等等,都會讓人擔心衛生問題。 與寶寶外出時要多加留意,防止感染。

雅樂寶嬰兒 加厚清潔濕紙巾

很多媽媽都會擔心寶寶接觸的東西不潔,但又無法即場進行清洗,故此雅樂寶嬰兒推出殺菌濕紙巾,以解決媽媽們的憂慮。
雅樂寶嬰兒加厚清潔濕紙巾以 100%食品成分製成,不含人造清潔劑、螢光劑及防腐劑等,可安心使用於寶寶會碰到嘴巴的食具和玩具。

「アラウベビー感染対策ウェットシート」公式通販はこちら

「寶貝3個月大」自長出第一顆乳齒開始,就是刷牙的最好時機!「寶貝3個月大」自長出第一顆乳齒開始,就是刷牙的最好時機!

寶寶長出第一顆乳齒開始,就需要刷牙了。
因個人體質差異,每個寶寶長出乳齒的時間也不同,有些寶寶3個月大時就開始長牙了。
一般而言,寶寶到了約6 - 9個月大,會陸續開始長牙。 這時就要開始幫寶貝刷牙了。

雅樂寶嬰兒 無添加啫喱牙膏

剛長出乳齒時,便可使用的無添加啫喱牙膏,產品不含研磨劑和發泡劑,採用食品級成分製作,即使不會漱口的寶寶亦可安心、安全使用。
源自大自然的精油,清新柑橘味讓寶寶從小愛上刷牙。

アラウベビーはみがきジェル公式通販はこちら

「1歲」與寶寶一起成長,全家一起使用的雅樂寶產品「1歲」與寶寶一起成長,全家一起使用的雅樂寶產品

雅樂寶薰衣草洗衣液

高效潔淨力,天然液體配方易於在低溫水中溶解,能迅速洗淨衣物,可直接倒入前置式和頂置式洗衣機中使用。
添加薰衣草及留蘭香精油,溫和潔淨,令衣物柔軟舒適,無需額外使用柔順劑。
適合使用於清洗敏感肌膚人士及嬰兒的衣物

アラウベビーはみがきジェル公式通販はこちら

雅樂寶 天竺葵洗衣液

蘊含天然除臭成分依蘭依蘭、青檸、薰衣草精油,配合抗菌的玫瑰天竺葵精油,讓衣物留下天然清香。

雅樂寶 沐浴泡泡

溫和不刺激,適合全家使用。
細緻的泡沫不僅可以減少對肌膚的摩擦和刺激,清潔效果也更優異。

雅樂寶 潔手泡泡

沫泵裝方便單手按壓,單手也能擠出豐盈細緻泡泡,徹底潔淨肌膚。
蘊含溫和的植物精華,用後潔淨不乾澀,令小朋友建立良好的洗手習慣。

雅樂寶無添加牙膏

蘊含植物油製成的潔淨成分,讓寶寶安心地潔淨牙齒,保持牙齦健康。

公式通販

PAGE TOP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