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樂寶嬰兒的特色

為了呵護寶寶的幼嫩肌膚,從選擇配方到設計包裝,我們都精益求精,以爸媽的角度研發了一系統雅樂寶嬰兒的產品。
成分源自植物,不會引起皮膚過敏。 配合不同草本植物精華及精油,氣味氛芳怡人。

特色1

無添加的承諾

不添加LAS、高級酒精合成界面活性劑/螢光增白劑、磷酸鹽、金屬離子螯合劑、人造添加劑,例如:色素、香料、防腐劑等。
以100%精煉棕櫚油作為梘的基本,加入各種具潔淨功效的純天然植物精華及精油,讓媽媽及寶寶安心使用。

特色2

天然草本植物⾹味

雅樂寶嬰兒產品分別含有多種純天然植物精華和精油,以配合不同的清潔需要。它們不單具有潔淨及除臭功效,使用時更散發天然的植物清香,與人工香料是截然不同的。

主然天然植物介紹

  • 薰衣草
    薰衣草

    原產地: 法國

    Lavender英文詞源於拉丁文lavare,意思是清洗。古羅馬人用於沐浴及急救。薰衣草是知名的草本植物,常用作香劑。

  • 留蘭香
    留蘭香

    原產地:美國

    留蘭香是來自"箭"這字,因為它的葉子形狀像箭。在古希臘時代已被用作沐浴的香劑。留蘭香是一種在口腔護理產品和食品常見的成分。

  • 青檸
    青檸

    原產地:墨西哥,加勒比群島

    青檸是柑橘類,有鮮明的味道和香味,常用於亞熱帶和熱帶的菜餚。它獨特的香味令人精神,更對皮膚有益。

  • 胡椒薄荷
    薄荷

    原產地:美國

    廣泛使用於茶和烹飪。在花園中種植薄荷,有驅除蚊蟲的作用。
    薄荷精油特徵是會散發出清涼感的香氣。

  • 天竺葵
    天竺葵

    原產地:埃及

    19世紀初於法國南部開始種植,現在廣泛應用於香水製作。
    香氣與玫瑰相似,它可以平衡身心,並能增強女性魅力。

  • 紫蘇葉
    紫蘇葉

    原產地:中國

    紫蘇在日本是一種重要的草藥,它對海鮮有解毒作用,因此經常用於壽司和魚生料理。近年的研究發現紫蘇具有抗敏及抗炎的特性。近年,開始用於煮食和化妝品。

  • 迷迭香
    迷迭香

    原產地:摩洛哥,阿爾巴尼亞,埃及

    迷迭香常用於烹調,增加菜餚風味及去除魚類和肉類異味。傳說匈牙利的女王伊莎貝拉使用迷迭香化妝品後回復青春。化妝品中常常加入迷迭香令皮膚緊緻,恢復彈性。

  • 洋甘菊
    洋甘菊

    原產地:埃及

    多用於化妝及香草茶內,因為有保濕和抗敏功效,可潤澤秀髮,所以有很多護髮用品都會採用洋甘菊作成分。

  • ⿏尾草
    ⿏尾草

    原產地:阿爾巴尼亞, 希臘, 波希⽶亞。

    鼠尾草廣泛使用於去除肉類腥味和香腸的香料,同時還具有抗菌等效果,亦被用於口腔護理產品。

※根據時間的差異, 列出了所有可能使用的天然草本植物精華的原產國。

特色3

通過日本皮膚醫生,嬰幼兒安全性測試

日本皮膚科醫生針對嬰幼兒進行了安全性測試,目的讓家長使用得安心、安全。

※嬰幼兒安全性測試(測試商品:嬰兒洗衣液、2合1洗髮沐浴泡泡、衣物柔順護理液)
(並不排除所有致敏原)

※通過皮膚刺激、敏感性測試(測試商品:無添加啫喱牙膏、重點去漬洗衣皂)
(並不排除所有致敏原)

特色4

包裝設計

採納了媽媽們的意見,設計出方便使用的瓶身設計。
2合1沐浴洗髮泡泡採用泡沫泵裝設計,方便單手按壓,即使抱著嬰兒也能擠出豐盈細緻泡泡。

支持「Save The Children」

arau.系列的部分收益將用於支持聯合國援助組織(NGO),在全世界約120個國家進行的「Save the Children」活動,支持教育、醫療、戰爭和災難等救援行動。

雅樂寶嬰兒護膚3步驟

雅樂寶嬰兒洗護產品含有甘油植物滋養成分,首先用2合1洗髮沐浴泡泡洗走肌膚上多餘的脂油脂和汗水後,再用乳液呵護滋潤肌膚,最後用由洗衣液洗淨的毛巾和衣物,溫柔地包覆著寶寶幼嫩的肌膚。

  1. 清潔
  2. 滋潤
  3. 包覆
PAGE TOP
PAGE TOP